无证驾驶撞死三人 潜逃三年后被湖南交警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证驾驶撞死三人 潜逃三年后被湖南交警抓获
2009年09月21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21日电 (欧阳浩亚) 一中年妇女在高速公路上无证驾驶撞死三人,重伤期间取保候审,逃逸三年,后来通过各种关系当上一家公交公司的售票员,没想到上岗不到一月就被抓。2009年9月21日,高速交警耒宜大队永兴中队经过三年多不懈努力,在邵阳市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成功追回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网上逃犯伍某。

  2006年7月19日,现年43岁的妇女伍某无证驾驶湘E06073重型半挂货车由南往北行驶至京珠高速湖南段408KM处时,与停在路肩修车的吉A65141重型半挂车相撞,造成吉A65141重型半挂车的三名修车人员死亡。

  经高速交警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驾驶人伍某属无证驾驶,应承担此次交通事故的主要责任。但伍某在这次事故中身受伤较重,交警部门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但伍某想逃避法律的制裁,选择了逃逸,几次传唤均不到案。2006年8月,永兴中队依法将案件移送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分局,并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伍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全国通缉。

  此后,永兴中队一直没有放松对伍某的追捕,两年来多次组织民警到其可能落脚和工作的地点突击抓捕未果。2009年9月,永兴中队准确掌握了伍某藏匿在邵阳市的信息,遂致函当地公安机关请求协查。9月20日,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传来喜讯,称网上逃犯伍某在邵阳县一公交车上做售票员,被邵阳市刑警大队发现并抓获。永兴中队立即指派三位民警组成押解小组,火速赶往邵阳市,并于9月21日将伍某顺利押解回郴州。

  现伍某已被送往郴州市公安局看守所执行逮捕。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