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竿头上贴双面胶 “粘包贼”原系命案逃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竹竿头上贴双面胶 “粘包贼”原系命案逃犯
2009年09月22日 15:18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口警方摧毁一伙在竹竿头上贴上双面胶伸进室内盗窃的犯罪团伙,其中一名嫌疑人拒不交代自己真实名字,经过警方调查和受害人确认,该嫌疑人原来是一名命案在逃犯。

  据文庄派出所张彪教导员介绍,当时警方共抓获该团伙8名嫌疑人,其中一名嫌疑人对盗窃的事实交代得很快,而且还供出该盗窃团伙多名成员都曾有犯罪记录的事实。但是,这名嫌疑人拒不交代自己的真实名字,办案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这名嫌疑人很可能负案在身。

  果然,9月17日晚上,一对从昌江赶来海口的谢先生夫妇找到了文庄派出所,夫妇俩告诉民警,他们从媒体报道中认出这伙人中有一名嫌疑人的情况很像2000年9月16日杀害他儿子的凶手。经谢先生确认,涉嫌打死他儿子的刘某,正是被文庄派出所抓获的那名不肯说出真实名字的“粘包贼”。经审,刘某对当年参与打死谢先生儿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对此正在做进一步调查。(郑文强 黄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