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疑带催泪瓦斯"上岗" 被抓后向保安喷气雾逃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疑带催泪瓦斯"上岗" 被抓后向保安喷气雾逃脱
2009年09月22日 15:0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名保安已将小偷死死抱住,不料对方突然喷射神秘气雾,击退保安逃走。昨日,当事保安怀疑:小偷带着催泪瓦斯“上岗”。

  事发汉口马场角路新世纪都市花园一期。记者昨日找到当事保安熊纯浩师傅,此时他双眼已经恢复,但提起前晚一幕仍心有余悸。据他介绍,前晚8点12分,一名背包男子准备从小区大门走出。大门保安觉得此人面生,询问下对方竟说自己是小区居民。保安当即起疑,拦住他准备检查。不料男子撒腿向小区内跑,逃跑中将背包丢弃。两名保安在后紧追,发现男子跑向小区后门方向,便用对讲机通知在后门巡逻的熊师傅。

  熊师傅赶紧跑到后门,发现小偷正在攀爬2米多高的后门。他一把抱住小偷的腿,小偷向他猛踢,熊师傅死不松手。这时前门保安徐师傅追来,与熊师傅一起拉住小偷向下拽。不料小偷掏出一个小瓶子,对准两名保安面部喷射出一股气雾。两保安当即感觉双眼如被火烧,浑身火辣辣的剧痛。一时间两人双目失明,身体也失去控制。小偷趁机翻过大门逃脱。两名保安双眼过了好几分钟才恢复正常。在小偷丢弃的包内,保安发现现金及摄像机、金首饰等物品。目前,失物已经交还失主,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当事保安推测,小偷可能使用了催泪瓦斯。记者就此采访市公安局治安处。据警方介绍,催泪喷射器、电警棍等都是管制器械,未经授权不得随便购买,而非法买卖管制器械可以追究刑事责任。(记者 匡志达 肖娟 实习生 夏彦)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