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太嚣张 当着民警面要叫人带枪行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太嚣张 当着民警面要叫人带枪行凶
2009年09月22日 15:09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1日上午,淮南人张维伟在医院病床上打着点滴,他的头面部多处被打伤。张维伟说,他是路遇一起伤人事件,上前制止时被凶手打伤的,凶手被民警带上警车时,竟然还叫嚣着要找人带枪把他干掉。

  路遇行凶挺身而出

  21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张维伟时,一些出租车司机听说他见义勇为负伤后,都前来看望他,“凶手太嚣张了,被民警带上警车时,还叫嚣着要找人带枪把我干掉,还说现在如果有枪就把我干掉。 ”张维伟说,事情发生在9月19日晚9时许。

  当天晚上,出租车司机方师傅开车行至淮南恒丰宾馆附近时,车子突然被两名男子拦住,其中一人从左侧打开车门,另外一人站在驾驶室边上,方师傅还未搞清楚怎么回事,就遭到两人乱打乱踢,此时的方师傅坐在车内跑不掉,只能拼命喊救命。

  此时,张维伟乘坐另一辆出租车行到此处,听到呼救声,他急忙下车前去制止,“他们两人说我多管闲事,接着就动手打了我。 ”张维伟说,他是好心劝架,没想到会遭到殴打。就在两名男子打张维伟时,的哥方师傅以为张维伟与打他的两人是一伙的,就趁机开车跑掉了,但他没跑出多远,从后面赶上来的另一名出租车司机告诉他,张维伟与两名男子不认识,是劝架被打的。听到这话,方师傅急忙下车又回来。这时,两名行凶男子听说有人报了警,慌忙拦住一辆出租车欲跑掉,方师傅和张维伟一起将其中一人拦下了车。不多时,110民警赶到,将行凶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

  过去就爱管闲事

  说起自己负伤的事,张维伟说:“我不后悔,只要有正义感的市民遇到这事,都会挺身而出的。 ”

  张维伟还告诉记者,他也曾在多年前开过出租车,那时管闲事还救出了2名被非法拘禁的女孩。张维伟说,以后如果再遇到不平事,他还会“管闲事”。

  9月21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负责此案的民警,据民警介绍,当晚,两名男子喝多了酒,伸手拦方师傅开的出租车时,方师傅没有停车,所以就对方师傅大打出手,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处理中,详情不便透露。 (张安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