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加油站抽烟不听劝阻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在加油站抽烟不听劝阻被拘
2009年09月22日 16:26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男子抽着烟从加油站通过,加油站工作人员上前劝阻,其中一男子不听劝阻,还对工作人员恶语相向。昨日,该嚣张男子被拘留。

  据郑州市十八里河派出所民警介绍,张光、张明(化名)在郑州南三环附近搞装修,9月20日晚,两人和老板结账后到十八里河镇一家饭店喝酒。晚10点多,两人吃过饭后从南四环和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一加油站穿过。看两人都抽着烟,加油站工作人员上前劝阻,但两人对工作人员的劝阻置之不理,继续抽烟并欲通过。情急之下,工作人员崔女士上前拽掉了张明嘴上的烟。张光见状恼怒地说:“你敢拽我们的烟,我弄死你。”说着,张光就打电话叫人,并在加油站内骂骂咧咧。崔女士报警后,十八里河派出所民警周海龙、王松魁赶到现场,将张光、张明带到派出所讯问。张光在具有燃烧、爆炸危险的场所抽烟,又拒不整改,态度恶劣,因此被治安拘留10天。同时民警还对张明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温中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