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女大学生志愿者身着环保纸装走秀宣传环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美女大学生志愿者身着环保纸装走秀宣传环保
2009年09月25日 10:2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怎么把眼睛和鼻子都涂黑了呀?哦!原来是熊猫模特儿,看,身上还画了竹子呢!”昨日上午,在成都塔子山公园鸟语林,一位美女模特头戴白色假发,眼睛、鼻子都被涂成黑色,把自己装扮成一只大熊猫。除了这种人体彩绘,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还表演了一场精彩的环保纸装秀,她们用这种健康、绿色、和谐的方式来向大家倡导环保理念,吸引了众多游人观看。

  活动现场,七八名大学生美女志愿者身穿五颜六色,用纸袋、塑料袋、筷子和孔雀羽毛等奇异材料制成的服装为游客们献上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时装秀,向每一位游客宣传环保理念。据了解,这些纸装是武汉一高校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精心制作的,他们希望和成都的同学共同呼吁市民爱护环境。来自武

  汉的大学生环保志愿者杨雯莉说:“这一系列的环保纸装她们花了近2个月时间才做成,为了搜集一些特殊材料,如孔雀羽毛等,同学们还特意到鸟语林等待孔雀脱毛,花费了近半年时间搜集脱落的孔雀毛,才完成一套用孔雀羽毛衬托的纸装。”

  走完时装秀,美女志愿者们还现场与鸟语林的金刚鹦鹉比赛嗑瓜子,逗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牛莉刘陈平摄影报道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