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狼狗突发疯 民警用胡椒让疯狗自己疯狂撞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家养狼狗突发疯 民警用胡椒让疯狗自己疯狂撞墙
2009年09月25日 14:5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席记者张耘培通讯员张晓菲

  本报平顶山讯一条家养的大狼狗突然发疯,饲养人报警求助。前天,民警用胡椒喷剂将疯狗制服。

  前天晚上7时18分,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文化路东段彗星城学校附近霍某家里有一条大狼狗发了疯。中队长韩华带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大狼狗已被锁在霍家院中。韩华爬上墙头察看疯狗的情况,发现疯狗在院子中央转来转去,并将自己的尾巴咬断,满院子都是血。疯狗听见有响声,对着墙头上的民警狂叫。

  见疯狗离墙不远,韩华让队员拿来胡椒喷剂,对准疯狗喷了过去,疯狗随即摇头晃脑对着墙根乱撞起来,10分钟后,撞得头破血流的疯狗躺在墙根一动不动。见此情况,民警拿来绳子将疯狗制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