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户银行卡未离手一夜间被盗刷66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储户银行卡未离手一夜间被盗刷66万元
2009年09月25日 15:0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银行卡明明安安稳稳躺在钱包内,账户内66万余元却在一夜被人分3次“刷”走。监利警方昨日披露,侦破一起特大跨省银行卡盗窃案,3名青岛籍嫌疑人已被刑拘,警方已追回赃款80余万元。

  上月27日下午3时许,监利警方接到该县柘木乡从事棉花收购加工销售的王老板报案称,其本人持有的某银行银行卡,于当月26日晚莫名被人3次刷卡消费,卡内66.11万元被“刷”走,而他本人当日从未使用该卡。

  监利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确认刷卡消费地点在山东青岛。专班民警遂赶赴当地,将受害人王某被刷卡消费转入的银行账号冻结,并在青岛警方和银行部门配合下,将嫌犯张某等3人抓获。

  经查,3名嫌犯均系青岛城区人,年龄最大的张某57岁,最小的丛某也有37岁,其作案利用了高科技手段,采取事先获取被害人银行卡信息,然后在某银行一特定型号POS机上操作,以转账方式转入自己账户实施盗窃。

  据张某等交代,他们还以此方式盗窃了浙江温州市民陈某的51.8万元。监利警方目前对此案仍在侦办中。 (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荆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