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次违法记录在身 面包车还敢“沾酒”(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1次违法记录在身 面包车还敢“沾酒”(图)
2009年09月27日 16:45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交警夜查现场 沈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9月26日起,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连续三天开展专项行动,在路面上依法处理实施交通违法后逾期不接受处理的机动车和驾驶人,这种大规模清查处于违法状态的车辆和驾驶人的专项行动,在沈阳尚属首次。

  严查“违法”和“酒驾” 警力500

  在当晚的行动中,记者跟随铁西交警大队的民警在沈辽路云峰街路口进行临检,19时24分,一辆接受检查的微型货车经核实有两个违法记录,交警在提醒该司机尽快到交警大队办理接受罚款手续后放行。19时47分,一位女驾驶员驾驶的奥迪轿车经过核实竟然有6个违法记录未接受处理,交警当即开具了“行政强制暂扣凭证”,将车辆暂扣,同时要求驾驶员马上到窗口接受处理。

  据交警支队交通处孟冬副处长介绍,为体现整治效果,交警支队将重点放于26日、27日和28日全力实施整治工作,尤其是将结合酒后驾驶整治行动加强夜间整治,整治范围将全面涉及市区、郊区、开发区及高速公路,将从全市各个交警大队抽调警力,同时抽调支队机关警力组成96个整顿组、约500名警力在全市各个重要街路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包括出租车进行检查。

  身背41次违法记录 罚款8200

  当日22时,大东交警大队在津桥路5号附近拦下一辆松花江微型面包车,司机程某40多岁。据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肖争光介绍,在对程某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已饮酒。经检测,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1毫克,属饮酒驾驶。按相关规定,对其罚款500元,记6分,并吊扣3个月驾驶证。在对其车辆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该车有41次电子警察拍照的违法记录,其中18次为闯红灯,每次按交通法应记3分,共54分;41次违法每次应罚200元,共计8200元。该车没有保险,而且从2006年1月17日至今年9月5日一直未检车。在交警大队工作多年的老交警说,像这么严重的违法情况,他们以前都没怎么见过。现在交警已将该车暂扣,明天将对其车辆手续进行检查。(杨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