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闹市“代女征婚” 要求男方不嫌女儿智力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母闹市“代女征婚” 要求男方不嫌女儿智力低
2009年09月29日 08:23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闹市举牌,代女征婚  商报记者 陈亮/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郑州闹市区内出现一对父母“真诚代女征婚”。

  昨日上午9时许,在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附近,一对夫妇举着的牌子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牌子上左侧有一封信,上面写道:“真诚代女征婚,某女今年24岁,家住新密市卢沟,家有四口人,智力有点不好,但生活能自理,身体一切正常,家庭条件一般……”牌子右侧写道:“有诚意者,可拨打电话15981964506联系,也可做上门女婿。”

  牌子旁边则站着一个白白净净、大眼睛的女孩。女孩常常低着头,沉默不语。

  “她24岁了,我们想给她找个婆家。”女孩的母亲郑花菊说,小丽(化名)不会洗衣做饭,但知道上厕所和吃饭,由于智力有问题,她没上过学。

  “她小时候得病打针后,就变成这样子了,小女儿则很正常。”父亲冯福明说,看到大女儿一天天长大,而自己年纪越来越大,不可能照顾女儿一辈子,也不忍心将她送到福利院,只能来郑州,给孩子找到个老实人。

  冯福明夫妇开出的条件是:“不能嫌弃女方智力不好,必须忠厚老实,善待女方并照顾她一生。”“只要对方30岁左右,能照顾孩子一生就可以,或者对方能把女儿治好,再结婚就更好了。”郑花菊说。(河南商报)(记者 殷婷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