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摔伤六旬老太逃逸 市民怒拦肇事车司机认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车摔伤六旬老太逃逸 市民怒拦肇事车司机认错
2009年09月29日 13:03 来源:兰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8日上午10时30分,一辆59路车(车号为甘A·20088)未等乘客下车就启动,导致一名六旬老太被摔伤。更令围观群众气愤的是,司机摔伤乘客后竟驾车逃逸。后经围观群众“围堵”,肇事司机才低头认错。目前,受伤乘客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件:公交车急着走 摔伤老太太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省第二人民医院时,受伤乘客付大妈正在医院治疗。付大妈激动地说:“我都喊了停车,但司机还是急着要走!”付大妈说,她要在仁恒国际站下车,车到站后,她一只脚还在车上,另一只脚抬起刚要下车,司机就启动了车辆,她开始大喊,车上的乘客们看到后也喊着让司机停车,但该司机还是没有停,致使她从车上摔了下来。随后,等车的好心群众忙叫司机停车,司机开出5米远之后,才停下来。可令付大妈及乘客气愤的是,司机还没将车停稳,又一脚油门扬长而去。围观的群众立刻记下车号,在仁恒国际站等待,大约过了半个小时,这辆车从兰州车站向西进发,再次进入仁恒国际站,愤怒的群众一下围了上去,将该车“拦截”下来。在众人的谴责下,该车司机才低头认错,并将付大妈带往医院进行治疗。

  司机:我以为乘客都已下车了

  “我当时没有看见乘客还在下车,以为是她下车后才摔倒的。”59路公交车司机严师傅对记者说,当时自己以为乘客都下车了,才启动的车辆,后从兰州车站开至仁恒国际这一站时,才发现乘客坐在地上。他问明情况后立即带付大妈去就近医院检查。目前,他正在配合伤者进行治疗。(桑杰才让 李清)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