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子长途车上玩“中奖”诈骗被赶就砸车报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男子长途车上玩“中奖”诈骗被赶就砸车报复
2009年09月29日 15:53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名男子在长春、吉林等地的长途车上玩起香烟中奖的骗人把戏。因被驱赶下车,5名男子对一辆长途车进行了打砸报复。9月27日,这个团伙被端掉。

  8月30日,永吉县公安局一拉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有几个人在太平至长春的长途客车上以香烟中奖为手段进行诈骗,好心的车长为防止乘客上当受骗,将四人驱赶下车。次日,这个诈骗团伙为实施报复,在永吉县一拉溪镇江南村用石块等将这辆途经此处的客车玻璃砸碎,导致部分乘客受伤,直接经济损失达3万余元。

  9月27日,派出所得知这个诈骗团伙在岔路河开往长春的客车行骗得手后,正驾驶一辆红旗轿车(吉E·3A870)向官厅方向逃窜,警方立即设卡堵截,将嫌疑人抓获。

  5名嫌疑人很快就交待了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并称,他们曾在长春双阳、黑龙江多地以香烟中奖的名义实施诈骗。该团伙先后诈骗2名乘客。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张铁钧 毕洪升 李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