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刺“虎”字迈着霸王步 男子靠“凶悍”敲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胳膊刺“虎”字迈着霸王步 男子靠“凶悍”敲诈
2009年09月30日 12: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兄弟不顺,拿钱出来,否则有你好看!”近几个月来,凭着凶悍的长相,东北男子李某屡屡在溧阳城区敲诈钱财。记者获悉,目前李某已被移送至溧阳检察院审查批捕。

  朱先生是溧阳市某健身会所的老板,虽然已过多日,他仍清楚地记得自己迎来的那位特殊客人。那天上午,一个身高1.8米多,体格健壮,胳膊上刺着“虎”字的男子踏着“霸王步”走进了会所,来到朱老板的身前,劈头就是一句:“认识我不?”朱老板说:“认识,你以前在我这里锻炼过。”男子不客气地说:“认识我就好,最近哥们手头有些紧张,拿点钱给我。”朱老板说:“最近生意不好,也没什么钱。”听到这话,男子顿时暴跳如雷,恶狠狠地大声喊道:“老子急需用钱,你先借点钱给我,是不是兄弟,是兄弟就借点给我,几天后还你,不是兄弟就是敌人,当心点!”说着,从兜里拿出弹簧刀,对着朱老板晃了起来。朱老板看到这种阵势,担心以后还会有麻烦,只得给了该男子200元。

  某旅店张老板也有过同样的遭遇。一天晚上,张老板正在旅店门口和一群人打牌,这时,一个陌生的男子将他喊到了走廊上。此男子正是那名敲诈朱老板的李某。该男子瞪着张老板说:“我刚来溧阳,身上没有钱,你拿点钱给我。”张老板莫名其妙地说:“我不认识你,没有钱。”男子摸摸自己的光头,掏出弹簧刀指着张老板冷冷地说:“我希望大家都好,做个朋友,别到时成了敌人,一旦成了敌人,那你就得小心点了。”张老板一看这人如此凶悍,只得乖乖地给了他300元钱,希望破财免灾。

  某天上午,溧阳某艺术培训中心里,学生们正在进行训练。突然,一脸凶相的李某出现在了培训中心,他一边走一边问:“谁是老板?”学生们见他来者不善,纷纷调转身子,没有理他。李某见讨了个没趣,只得骂骂咧咧地走了。到了晚上9点多,李某又来了,依旧问老板在哪里,此时刚好一名警察坐在老板身边,看到警察在场,李某又只好悻悻地走了。到晚上11点多,李某趁警察不在,又溜到了培训中心,踹开办公室的门就冲着老板叫:“他妈的,你还敢叫人,公安算什么,来一车我都不怕!”然后拿出弹簧刀在老板面前晃了晃说:“我最多拘留几天,最近我要到东北去,没有车费,你借点钱给我,先借一千元,你看着办吧。”站在老板旁边的朋友给了他500元钱并偷偷报了警。当李某神气活现地再次出现在培训中心的时候,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民警一拥而上将其制服。(丽霞 郭靖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