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偷公司模板被抓 辩称“处理废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厂长偷公司模板被抓 辩称“处理废品”
2009年09月30日 12:08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工贸公司厂长徐某盗窃自家公司模板,被抓后却辩称他是在处理废品。昨日来自滨海派出所的消息说,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

  9月22日,滨海辖区一工贸公司员工小林报警称,该公司56块总价值22000多元的亚克力模板被盗。警方赶到后发现,现场几乎没有盗窃痕迹,门锁完好。据此,警方初步判断,此案是公司内部人员所为。调查中,公司聘请的厂长徐某显得十分镇定,这一反常表现,令警方感到颇为可疑。于是,民警约谈了徐某。

  尽管对徐某有所怀疑,但警方当时并未掌握直接证据。于是,在与徐某谈话之后,民警故意继续在现场加强调查,逼嫌疑人自乱阵脚。

  果然,严密的调查让徐某心惊胆战,他决定,把偷走的模板再送回公司。9月23日晚9时许,当载着被盗模板的面包车出现在公司门口时,公司员工发现并报了警。

  面包车司机透露,让他将模板载回公司的正是徐某。紧跟着,徐某被警方抓获。不过,他当场辩解称,自己并非盗窃,而是在处理废品。

  “身为厂长,怎么会连废品和成品都分不清?”在警方的质疑下,徐某最终承认,自己一时起意盗窃了模板。(记者 黄圣达 通讯员 郭彩凤)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