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酒楼发生爆炸事故致5死2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东莞酒楼发生爆炸事故致5死2伤
2009年09月30日 23: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0日5时50分许,广东东莞市虎门镇人民南路虎门金冠大酒楼三楼厨房发生爆炸事故,造成在现场工作的1名电工和4名做早点的员工死亡。经消防部门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酒楼厨房内南侧一个2立方米的储油罐漏油,工作人员维修时处置不当引起爆炸。

  据广东省消防总队介绍,东莞市虎门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5台消防车于5时54分到达现场进行扑救;东莞市消防局随后调派厚街、沙田、长安、大岭山、特勤一中队等消防力量到现场增援。消防员在火场中搜救出7人。经医院救治,2人无生命危险,5人不治身亡。半小时后,由爆炸引发的大火被完全扑灭。

  目前,东莞市已成立事故善后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开展善后工作和事故处理等工作。(记者孔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