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小偷行窃美女 男乘客提醒被误性骚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车上小偷行窃美女 男乘客提醒被误性骚扰
2009年10月07日 10:4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岳先生乘522公交车见小偷行窃一名女子,便用脚悄悄踢了女子一下,提醒她注意。不料被其男友误为性骚扰,幸亏一位乘客作证方才脱身。

  昨日中午,一辆从武昌开往汉口的522路公交车,行至长江大桥上时,两名男子发生了争执,车到古琴台站,两名男子下车后,黑衣男子就给了白衣男子一耳光。

  被打的白衣男子叫岳祥,今年22岁,家住汉阳。原来,他上车不久就发现,身旁的3名男子正围着一对情侣,在两名男子的掩护下,另一人正在行窃那位女子。岳祥见小偷人多势众,自己离女子较近,悄悄用脚踢了一下女子的小腿,本想提醒她注意,不料竟被她误为性骚扰,其男友与岳祥发生起争执。

  此时,幸亏有一位同车的女乘客证实:“你们两人刚才只顾说话,其中一名男子已经把你女朋友的包划开,不信你自己看看包。”看到已划开的包包,刚才打人的男友忙向岳先生赔礼道歉,并拿出300元酬谢。岳先生婉言谢绝他的好意。(通讯员王庆泽 记者罗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