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月饼被三家转手 打开一看却是空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豪华月饼被三家转手 打开一看却是空盒
2009年10月09日 09:34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州市民中秋节吃月饼遭遇“空城计”,问题到底出在朋友的朋友家还是商家,谁也搞不清

  今年中秋,王先生过得挺窝心。原因是中秋节当天,朋友说他送的月饼是“空壳”,只有盒子,没有月饼。

  10月3日,王先生正和一家人过中秋节,一位关系要好的同学给他打电话。“你送我的月饼,咋都是空盒子?是不是跟我玩‘空城计’?”王先生的同学称,当天晚上,他打开王先生送的月饼,准备与一家人分享时,发现盒子里没东西,只有一个空盒子。

  “刚开始,我还以为他跟我开玩笑,觉得不可能。”王先生说,送朋友的月饼,其实也不是他买的,是另外一个朋友送的。

  “我们家人少,月饼拿回来也没看,就送给同学了。”王先生称,送他月饼的朋友,关系非常好,肯定也不知道是空盒子。他推测,可能是朋友购买月饼时看过样品,不法商家在给他发货时调包了,由于月饼盒比较豪华,拿着也感觉不出重量有啥变化。

  无独有偶,就在今年中秋节前夕,省会一家电视台也报道过购买月饼遭遇“空城计”一事。王先生称,幸亏送的是同学,要是送给自己的客户,那可解释不清了。王先生提醒市民买东西时一定要打开包装看看,以免让不法商家欺骗了。-商报记者 熊玉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