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首饰店被多人打砸 损失20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一首饰店被多人打砸 损失20万元
2009年10月10日 14:1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新洲区一家名为“金兰首饰”的珠宝店遭人打砸。七八名手持砖头、钢管、铁锤的男子砸坏店门、玉器展品后扬长而去。据店员介绍,店内至少2条项链、4枚戒指不翼而飞,初步统计损失近20万元。

  歹徒行凶过程被店内摄像头拍下,记者在监控录像上看到,下午2时24分,一身穿格子T恤的年轻男子手持砖头来到店前张望。该男子先朝店里喊了一句,就将砖头砸向玻璃门(见图),之后又绕到旁门,捡起地上花盆砸向玻璃。此时,三名店员冲出来阻止。结果马路对面又冲来5名年轻男子拿着钢管、铁锤冲来,分头猛砸另外5扇玻璃门。

  随后5人迅速逃离,整个过程持续不到2分钟。珠宝店一店员告诉记者,事发时店里有近十名顾客在试戴首饰,都被吓得迅速离开商店。事发后店员清理发现,至少4枚戒指2条项链不翼而飞,“2条项链就值4万元”。

  据了解,该店已在此经营14年。今年十一前刚刚翻修,面积扩展到300平方米。“整个店内有2000万元首饰珍宝,算是新洲区最大的首饰珠宝店”。目前新洲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成熔兴 实习生 李缨 余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