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未成年人劫杀大学生情侣 奸淫受害女学生尸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名未成年人劫杀大学生情侣 奸淫受害女学生尸体
2009年10月11日 10:5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名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在1名20岁青年的指使下,在华北电力大学校园西区工地西侧树林内,持刀劫杀了一对大学生情侣。案发后,受害女学生的尸体遭到了奸淫。昨天,记者获悉,这4名嫌犯被检方起诉到市一中院。他们涉嫌的罪名有抢劫罪、强奸罪、盗窃罪、侮辱尸体罪。

  20岁的滕显贺伙同三名未成年人小风(化名)、小磊(化名)、小宇(化名)经预谋实施犯罪,2009年4月8日22时许,在昌平区回龙观镇华北电力大学校园西区工地西侧树林内,持刀对19岁的小红(化名)和19岁的小刚(化名)实施抢劫。

  在滕显贺的指使下,小风持刀猛刺小红的胸部及上肢数刀,小红被刺伤左锁骨下,刺破左侧头臂静脉、右侧头臂干动脉及右肺,致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小磊、小宇、小风分别持刀猛刺小刚胸部,小刚被刺伤心脏、双肺、肝脏及肾脏,致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滕显贺、小磊、小宇、小风抢走小红、小刚的100余元钱、三星牌SGH-F268型、摩托罗拉牌L71型移动电话机各一部。他们抢走的款、物共计价值1320元。后来,小磊、小宇、滕显贺对小红的尸体进行了奸淫。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