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前女友见面遭拒 义乌男子市区上演“跳桥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约前女友见面遭拒 义乌男子市区上演“跳桥秀”
2009年10月11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轻生男子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走下桥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义乌10月11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刘雷标)今天上午,浙江省义乌市市区上演了一出“跳桥秀”,一男子在前女友拒绝与其见面后,徒手爬上了该市篁园大桥桥拱寻短见。经当地消防、民警四个小时的努力,轻生男子最终被成功救下。

  上午7时左右,义乌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市区篁园大桥上有一男子准备跳桥“自杀”。接报警后,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10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此时桥上已经聚满了围观群众,交通状况异常拥堵。只见一年轻男子跨坐在大桥的桥拱上,情绪十分激动,稍有不慎就有坠落江面的危险。

  尽管消防官兵和民警一直在做思想工作,但该男子坚持只有见到前女友才肯从桥拱走下来。他大声报了一个手机号码,让警方帮他联系前女友。可民警拨打时,却发现对方的手机已关机。见自己提出的要求无法满足,该男子开始烦躁起来,一会站起身来回走动,一会又趴在桥拱上一动不动。看到如此情景,围观市民中不时传出一阵阵惊呼。

  上午8时左右,该男子的几名朋友赶到现场。尽管他们先后两次乘坐云梯接近该男子进行劝解,但后者依然不肯从桥拱下来。无奈之下,消防官兵和民警只好安排警员去寻找该男子的前女友。10时28分,该男子要见的前女友被警员找到并带到现场。她随即和一名朋友乘坐云梯靠近男子进行劝导。半个多小时后,男子终于答应从桥拱下来,随后被带到了当地派出所。

  民警询问得知,这名轻生的男子姓胡,义乌赤岸人。胡某的父母在他8岁时离异,他一直跟着母亲生活,心里一直留有阴影。去年,他与租住在该市大元村一女子恋爱,但半年后就因感情不合分手。10号凌晨,胡某跟朋友吃夜宵时多喝了几杯酒,想到父母和前女友十分伤感,就想找前女友倾诉一番,但却遭到拒绝,于是一时想不开就爬上了桥拱。

  目前,胡某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义乌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