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马司机系醉驾已被刑拘 伤者病情趋于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宝马司机系醉驾已被刑拘 伤者病情趋于稳定
2009年10月12日 10:1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宝马撞人亡 逃逸被截获”追踪

  10月9日,一辆宝马X5在(北京)赵公口桥南肇事致一死一伤后逃逸。昨日,据交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该宝马司机已因醉酒驾车引发重大交通事故,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被撞伤的小王病情已趋于稳定,但是情绪依然不稳。据小王的家属称,交管部门向其透露,经过初步调查,肇事司机就是在大红门附近被控制的林某,其为酒后驾车,在光彩路与光彩北路丁字路口闯红灯肇事,应负全部责任。小王的舅妈表示,小王清醒之后,就始终在追问丈夫的情况,昨日下午,宗某的父亲来看望她,她边问边哭,大家只能继续隐瞒。小王还让家人帮她买当日的报纸要看消息,可买来报纸也不敢给她看,就由亲人读给她听,将关于宗某的消息都读成伤情,只有这样,才能让她情绪稳定一些。

  “我们现在就是想先把小王的伤治好,至于肇事者的责任认定、处理结果、赔偿等问题,希望交管部门尽快确定,不排除走法律途径。"小王的舅妈说,小王的治疗费用太高,负担很重。

  死者宗某的父亲表示,到目前为止,肇事者林某的家属尚未与其联系,也没有去医院看望小王。

  昨日,交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该名宝马司机现已因醉酒驾车引发重大交通事故,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巴士广 王姝)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