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现雷人帖:女网友想做"小姐"只为体验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现雷人帖:女网友想做"小姐"只为体验生活
2009年10月13日 11:1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人花钱吃喝,有人花钱点歌,有人花钱美容,有人花钱按摩,今天我雇个好活,有人花钱雇我,陪人咯嗑。”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钟点工》里,宋丹丹“老太太”式的经典语调道出了物质时代社会人的种种追求,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然而比《钟点工》更丰富,也更为雷人的是,10月7日,网民“有钱人孩子他爹”在天涯论坛上发帖“唉,想做几天小姐体验生活,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一时间,引起不小关注,网民纷纷拍砖。

  女网友:做小姐为的不是钱,是寂寞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天涯论坛成都版块中看到,“有钱人孩子他爹”尝试做小姐的坚定“决心”和“疑惑”:请给予指点,看我具备条件与心理因素不。只想体验几天另类的生活方式,就是应聘去比较有专业知识与管理的洗浴中心,我该怎么去应聘?是直接去收银台还是在那里登记等候筛选?还是必须得有里边的人引荐,才能进去。

  然而,“(对于此举)我又怕会受到来此(自)社会的压力,与谴责,自己有(又)太好奇。”、“但我有(又)怕万一遭熟人与单位的人看见了咋办?”、“如果我不想干了,可以马上说走就走吗?会不会被限制人身自由?”从“有钱人孩子他爹”在与网民的对话中,可以明显地看出,其实她是心理充满矛盾、冲突和害怕的。

  拍砖的网民中,有人提出了种种如果选择做小姐之后,“有钱人孩子他爹”将会面临的“恶心”事情。还有网民明显地提出了“热情邀请”,并附加物质条件,但是对于oriental2009提出的类似请求,“有钱人孩子他爹”如此斩钉截铁:“你敢肯定你的经济实力比我老公好?请收起你那点小钱,挽回你做男人的自尊,我缺的不是钱,你懂吗?”

  不为钱,想体验如此的生活,到底为了什么?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从发帖到10月12日止,“有钱人孩子他爹”曾9次现身论坛,反复强调“我只想在成都体验哈,一天太无聊”。她一针见血地表示,“其实我做小姐不是为了钱,只是很寂寞。”

  网民建言:人生不是用来游戏的

  “看了楼主的帖子,心里很不是味道。即使寂寞,也不应如此。事实上,除了寂寞,你还应该有其他的许多。本不想冒出来,毕竟退出天涯这个江湖N多年了。但实在忍不住了。楼主好自为之,毕竟人不是只为自己活着的。家庭,儿子,除开该死的老公,还有父母。自我的享受或其他过激行为,是建立在不让亲人痛苦的基础上的。”网民“黄老师”回帖说。

  对于网民的种种拍砖,10月9日,13:53:00,“有钱人孩子他爹”发帖说出内心的隐情“我没有孩子,负责(否则)我不会那么无聊,我也在考虑,他现在的那副德性我值不值得给他怀孕,他完全推翻了结婚前的诺言,我还有必要遵守自己的诺言吗?”

  “不管你处于什么理由,都可以理解。最后送楼主四个字:三思,三思。”网民“我半罐水”对于“有钱人孩子他爹”想做“小姐”的想法给出如此建议。就目前的帖子来看,对于“有钱人孩子他爹”想做“小姐”的想法,部分网友也很理智地给出了相应的劝解。

  “姐姐,看到你想体验生活的帖子,心情很复杂,人生不是用来游戏的。如果和你老公还有感情就敞开心扉促膝长谈一下,都调整下心态,能继续走下去最好,实在为难的话就分开好了,各自开始新的生活……”网民xuan2316说。(记者 刘琳 实习记者 高景战)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