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主管因员工考试交白卷愤而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培训主管因员工考试交白卷愤而辞职
2009年10月13日 15:3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愤怒加伤心,竟在办公室号啕大哭,一向稳重的培训主管难顾形象,执意向老板递交了辞呈。昨日,汉口某私企总经理办公室,27岁的培训主管陶靓(化名)难掩情绪,向老板决议辞职。

  陶靓向记者介绍,长假前,老板授意培训业务部员工,她精心备课,并在培训结束前,告知参训员工,长假后将进行书面考核。不想,昨日的考试,她收来的试卷中,除一名员工外,几乎都交的白卷。“会不会是技术问题,做不做是态度问题。”陶靓一直积压的情绪终于爆发了。

  原来,在该公司,几乎全是老板的亲友,甚至一些基层员工,根本无视管理者的存在,有事只对老板一个人单向沟通,陶靓作为老板亲自招聘的员工,虽然深得信任,但每次对于陶靓反映的情况,老板总有些偏袒,或者干脆“和稀泥”,更助长了员工的“骄气”。

  面对此次的“白卷事件”,不少人向老板解释为“太难了”,“老师没有说要考试”,老板轻描淡写地批评过几句后,又对陶靓说:“还是要想办法让员工接受,多采取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

  “这样的工作实在无法做下去了。”陶靓说,她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真是自己的工作方式不理想?还是老板的偏袒呢?而眼下,她只想离职。 (楚天金报) (记者王晓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