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部淫秽视频随到随拷 摊主获判拘役半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千余部淫秽视频随到随拷 摊主获判拘役半年
2009年10月13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13日电(徐蓓丽 陈静)江西来沪农民胡西明在路边设摊,以帮助下载彩铃、图片和视频为幌子,暗中却利用笔记本电脑和读卡器,将移动硬盘内大量的淫秽视频复制到他人手机,并以此收费牟利。今天,上海徐汇区法院以复制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被告人胡西明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人民币。

  今年六月二十三日晚上,借着昏黄的夜色,胡西明准时来到位于植物园后门的马路菜场设摊。这时,一名中年男子悄悄靠近并低声问:“有没有好看的视频?”胡西明称种类齐全,不管什么内容都有,一张手机内存卡拷满收十元。双方谈好价格后,胡西明即利用其笔记本电脑及读卡器将自己移动硬盘内的淫秽视频文件九十八个复制到这名中年男子的手机内存卡内,并收取了十元。就在两人完成交易后,早已得到群众举报守候伏击在一旁的民警将其当场人赃俱获。

  经查,胡西明持有的移动硬盘内存有大量供复制贩卖的视频文件,其中一千一百五十五个视频文件经鉴定系淫秽物品。案发前,胡西明已摆摊十几天,并靠此牟利二百多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胡西明以牟利为目的,复制淫秽视频文件一千一百五十五个,其行为已构成复制淫秽物品牟利罪,鉴于被告人到案后认罪态度较好,据此酌情予以从轻处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