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女"公布"嫖客"号码事件:怀疑前男友恶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艾滋女"公布"嫖客"号码事件:怀疑前男友恶搞
2009年10月18日 16:4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找到闫德利的个人资料并在网上予以公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艾滋女”公布“嫖客”号码事件揭开一角

  闫德利怀疑前男友网上恶搞

  10月12日,“闫德利”三个字在网络中的搜索量突然直线上升。这一切源自新浪博客上一个名为德利的博客。这名自称闫德利的写手,不仅公布了闫德利的姓名、身份证号和家庭住址,以及大量闫德利日常照片及艳照,更公布了引发媒体热炒的279个“嫖客”号码,而该女子自称曾经卖淫,并患有艾滋病。

  昨日记者赶赴河北保定容城调查,发现闫德利确有其人。但其家人接受采访时称,该博客并非闫德利公布,而是有人恶意中伤。闫德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未在网络上发帖,更未接受过媒体采访。目前,她已考虑通过法律途径讨要公道,不排除进行艾滋病毒检测以证清白。

  博文引发网络狂潮

  12日,一位自称“闫德利”的人在新浪博客发文,自述15岁时被继父强奸,后到北京上班,经人介绍去歌厅“坐台”。13日,此人在博客中发布一份共有279个电话号码的“性接触者通讯录”,并称自己于今年9月初被检查出感染艾滋病。网文称,被曝光的电话号码大都分布在北京、保定、石家庄,还有广东等南方省份的“接触者”。随之一起公布的还有400余张照片,其中不乏艳照。

  数千网友跟帖,痛骂这名叫“闫德利”的女子,并为艾滋女向如此多人传播艾滋病感到恐慌。

  闫家天天大门紧闭

  按照网络公布的闫德利身份证地址,记者几经辗转找到闫德利家,破旧铁门的敲击声,引来阵阵狗叫,仅仅叫开了一小条门缝。

  开门女子是闫德利的母亲,闻声走出门的男子是闫德利的继父。

  几天前闫家从要好的邻居那里听说了这个消息,闫家就几乎天天大门紧闭。据闫母介绍,尽管他们认为不是自己孩子的错,但是这种事情实在让他们在村里难以见人。闫母喃喃自语,别说整个河北,说不定全中国都知道了,以后可怎么做人呐。

  本人坚称博文是假

  闫母称,得知消息后,她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女儿求证,闫德利在电话中矢口否认并失声痛哭。

  记者随后在对闫德利进行电话采访时,闫德利也坚称博客不是她写的,她本人之前也并未接受记者采访,所谓公布博客,炒热自己为寻找未婚夫均非事实。

  据闫母介绍,她26岁带着闫德利兄妹改嫁到贾光村,闫德利小时候,因家境贫寒,上小学六年级就辍学在家帮忙。17岁,闫德利投奔在北京的亲戚,在一家工厂打工。后辗转在商场卖过衣服,在饭店端过盘子。

  闫母说,闫德利月收入在2000元以下,都是打工所得。绝没有网络上描述的坐台等经历,“我们条件是不好,可决不会让孩子干那种事。”

  在网络中被描述成“禽兽”的继父闫老汉,满脸胡子,更多的时候坐在一边抽闷烟,突来的事件打乱了闫父每年农忙结束去做瓦工的计划,“说我就说了,我老了,把孩子说成这样,以后还怎么活?”闫母说,继父欺辱女儿一事不实。

  有人散发不雅传单

  从6月份开始,闫家在村里陆续捡到“河北容城县第一名妓闫德利及其家人”为题目的印刷品,这些印刷品打印在一张A4纸上,文字占据了半幅,不雅图片占据了半幅。

  闫德利昨天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网络和印刷品上的日常图片确实为她本人,不雅图片中一部分是她本人,但她不知道对方何时拍摄。

  怀疑是前男友诬陷

  闫德利所指的对方是闫德利一年多前认识的北京男友。在一次聚会中两人相识,闫德利自称热恋后发现其有家室。因对方迟迟不能离婚,于几个月前和对方提出分手。对方不同意,数次骚扰,并到家中纠缠。

  闫德利称,她怀疑网络上的一切都是前男友恶搞,因为两人热恋时,闫德利自己和家人的照片都曾留给对方。而网络上公布的电话号码,绝大部分来自闫德利昔日的手机卡,其身份大多为闫德利的同事、还有其哥哥的朋友,闫德利怀疑系被前男友复制。

  闫德利自称从未做过艾滋病毒测试,更不会患有艾滋病。她还表示,今日将返回河北,到当地报案。

  河北青年报供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