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1人被抓遭"一锅端" 男贼团伙个个都有"女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担心1人被抓遭"一锅端" 男贼团伙个个都有"女名"
2009年10月19日 12:11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岁的张某经常和同伙一起去盗窃,为了避免一人被抓,其他人被警方一锅端,张某想出一个“好主意”,让每个同伙都取一个女性名字,存在手机里。

  7月以来,张某伙同他人在台江、仓山、鼓楼、晋安盗窃9起。16日,晋安象园派出所民警在福新路一家娱乐场所包厢内抓获张某及其同伙杨某。

  调查时,民警想从张某的手机中寻找其同伙的线索,但张某的手机通讯录中没有一个男性名字,全部都是靓女、胖妞、小美等女性名字。民警随意拨打其中一个号码,接听者却是个男的。

  经审讯,张某终于道出实情。原来他和同伙经常一起作案,为了便于联系,必须将同伙的手机号码存入自己的手机中。但他又怕团伙成员一旦有一个人被抓,警方就会顺藤摸瓜抓住其他人,于是他让每个人都取一个女性名字,成员只能将同伙的“靓女名字”存入各自手机里,不允许输入同伙的真实名字。

  昨日,张某、杨某被刑事拘留,民警正在全力追捕其余的团伙成员。(严鑫 刘晟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