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三车连环撞 三人死亡 多人受伤(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温岭三车连环撞 三人死亡 多人受伤(组图)
2009年10月19日 1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台州10月19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朱红霞 薛星鹏)10月19日凌晨5时许,浙江温岭城南镇营田村境内,一辆五菱车和农用车及三轮车三车相撞。事故造成了三人当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事故发生地的营田村地处温岭和玉环交界的地方。当消防人员赶到事故现场时,温岭市城南交警部门正在现场维护秩序。现场一篇狼藉,惨不忍睹,车体零部件、碎玻璃片洒落一地,农用车上满载的鱼也全都躺在了地上。现场,几名死者家属正在嚎啕大哭。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事故发生或,三轮车上的中年妇女已当场死亡。五菱车与农用车并排的停在路上,农用车驾驶室和车身都分离了,整个驾驶室飞到了距离车身七、八米远的地方。“农用车上的受伤人员已被120救走了,五菱车的车头也都陷进去了,车架整个塌了下去。”消防人员称,他们在赶赴现场的路上就迎面遇上了赶回医院的3辆120救护车。

  由于三辆车撞击惨烈,五菱车上有3人被困。据医生确认,其中两人已当场死亡,还有一名司机受重伤被困在车内。驾驶员被死死地卡在驾驶室内,整个身体完全被方向盘、排挡杆、仪表盘等配件顶着无法动弹,呼吸困难。

  为了尽快解救被困者,救援人员迅速展开救援。但是,被困人员所处的位置很复杂,且当时五菱车都已经在漏油了,一旦用切割机切割,在切割过程中产生的火花会给伤者造成更大的伤害。

  由于司机和两另名死者全都被卡在车内驾驶室和车后座,且车门已完全变形,无法用液压剪进行扩张,救援工作困难重重。消防人员勘察现场后,决定用液压剪把车头前面的挡风玻璃A柱剪断,直接把车前面的铁皮往下扳。

  凌晨6点10分左右,一条营救伤员的“生命通道”被救援人员打通了。消防战士迅速将被困的司机抬出来,及时送上救护车。“司机下半身双腿已被撞断,骨头都露出来了,很惨。”消防人员称。另一组消防人员小心翼翼地将血肉模糊的尸体抬出车外。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