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电脑售后 三人骗了8台笔记本电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冒充电脑售后 三人骗了8台笔记本电脑(图)
2009年10月19日 15:4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次犯罪是因为社会就业的压力,他们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给其回归社会的机会。”赵明的辩护律师如是说。今天上午,赵明等3人因冒充华硕电脑售后服务人员,骗取客户8台笔记本电脑,而在昌平区法院出庭受审。

  在法庭上,赵明等人表示自愿认罪。据检方指控,今年4月至5月间,赵明伙同王晓明、张新佳,冒充北京祥龙冠宇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售后服务人员,以该公司销售的华硕牌笔记本电脑存在质量问题需要退换维修为由,先后骗得华硕牌笔记本电脑共8台。

  赵明说,事发前她成立了一个公司,租了房子,还雇了5个员工,准备经营电话销售业务,但什么也没有卖出去。于是,他们就冒充华硕维修人员,给顾客打电话说如果电脑有问题,可以寄过来。过了几天,就有顾客寄来8台电脑,赵明卖了5台,每台500元。卖电脑得到的钱,她都给员工发了工资。

  其辩护律师认为,赵明在审讯中如实供述犯罪行为,且是初犯,积极退赃。平时赵明努力工作,这次犯罪是因为社会就业的压力,希望给其回归社会的机会。(记者杨昌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