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主智斗两劫匪 警察派出所门前“瓮中捉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私家车主智斗两劫匪 警察派出所门前“瓮中捉鳖”
2009年10月21日 10: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劫QQ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0日晚上8时许,一辆牌照为川A-A174J的QQ车竟然直接撞到了成都市茶店子派出所的大门柱上。这究竟是胆大妄为还是精心策划?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私家车撞上派出所门柱以后,从车上走下两个三十来岁的青年男子,神色慌张的对着车上的人大喊“抢劫”。派出所门口,正是抓捕犯罪违法份子的绝佳位置,可谓“得来全不费功夫”。

  看到自己已经“安全”,这辆私家车车主慢慢缓过神来,回忆起当时“羊入虎口”的一幕:车主说在离茶店子派出所不远的地方,他遭遇到打劫。两个劫匪上来先是一顿拳打脚踢,接着扬言要抢他的钱。看到劫匪凶神恶煞的样子,车主摸遍全身,只搜出一百多元。劫匪心有不甘,就坐上车来。车主在慌乱中理清了头绪,察觉出劫匪的意图。利用车上男子不熟悉地形的软肋,他径直把车开到茶店子派出所门前。于是发生了先前派出所门口“瓮中捉鳖”的一幕:汽车一停,“抢劫”声音一出,派出所里警察闻讯出动。两个劫匪见势不妙,分开逃窜。不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人当场被警察制伏,另一人被附近热心的群众与警察共同制伏。

  截至记者发稿时,此次事件的所有当事人都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杨婧 宋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