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出租屋内双双遇害 疑杀人或与情感纠葛有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女出租屋内双双遇害 疑杀人或与情感纠葛有关
2009年10月21日 16:2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日)下午,(上海)浦东新区崮山路海三小区一出租屋内,一对母女被发现于家中遇害,女儿年仅18岁。据称,凶手是一名中年男子,他曾与母亲丁女士“谈朋友”,杀人可能与情感纠葛有关。行凶后,该男子畏罪自杀未遂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昨晚8时,记者赶赴现场调查。

  邻居未听到打斗声

  海三小区只有一个出入口,大门开在崮山路251弄,门口装有摄像头。小区已被封锁,保安站在门口对每位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身份核实。尽管离母女俩尸体被发现已过去几个小时,但小区门口仍旧人头攒动,聚集着附近不少居民,他们七嘴八舌,议论纷纷。

  警方赶到现场展开勘查。民警手拿着一叠A4纸,上面画着可能是嫌疑人的肖像,同时,3条警犬配合刑侦民警,对凶案现场及附近的花坛进行搜索和取证。

  居民介绍,半个月前,这对母女搬到海三小区21号楼2楼租房居住,母女俩为人和气,平时生活都很规律。母亲在一家房产中介上班,女儿正在读书。昨天,由于母亲迟迟没有上班,公司同事便到其家中探访,拼命敲门却不见应答。同事感觉情况不妙立即报警,警察破门而入,看见母女俩倒在血泊中,均已遇害。据21号楼一名居民称,从前天深夜到昨天上午,她一直没有听到二楼这户人家传出打斗的声音,所以听到发生凶案时,一时难以置信。

  被害母女均为上海人,离异家庭,母亲40多岁,姓丁,女儿18岁。事发后,前夫急匆匆赶到小区,看到母女俩被害,他一下子瘫软在地,号啕大哭。死者家属及朋友听闻噩耗后,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他们都待在小区保安室内。

  母亲为房产中介老板

  小区居民描述,丁女士离过几次婚,感情生活一直不顺利。她在博山路开有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经济条件不错,和女儿租住在海三小区是为上下班方便。“凶手真是心狠手辣,竟然对手无寸铁的母女俩下毒手!”居民们止不住摇头惋惜,“女儿才18岁,一朵鲜花还没有开,却这么早早凋谢。”

  记者来到丁女士所在的房产中介,员工介绍,前天中午,丁女士称有事离开公司,便再也没有出现过,想不到竟遭遇杀身之祸。从丁女士同事提供的照片上看,丁女士非常白净,比较漂亮。事发后,中介公司多名员工一一接受警察询问。

  随后,记者从房产中介隔壁的鞋店了解到,死者丁女士经常带着宠物小白狗来鞋店看鞋遛达。“也不觉得她特别有钱,一般是等到打折才会出手买一双。”鞋店店员回忆。不过她称,丁女士会一周好几次去一家美容店做美容。

  据悉,凶手是一名中年男子,他曾与丁女士“谈朋友”。行凶后,他畏罪自杀未遂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被警方控制。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屠仕超 王勤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