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闲聊一言不合 醉汉回家取刀捅伤6旬小区门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酒后闲聊一言不合 醉汉回家取刀捅伤6旬小区门卫
2009年10月21日 16:2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21日)凌晨2时许,(上海)杨浦区民星二村内发生一幕惨剧,一名50岁左右的醉汉夜不归宿,拉着小区门房间的值班保安闲聊,因一言不合,醉汉竟回家拿来一把水果刀,连捅保安3刀。伤者被送往长海医院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2时许,民星二村一个居民满嘴酒气,带着醉意从小区外走进小区门卫室,与相熟的保安陈老伯闲聊起来。两人你一句我一句,言谈中渐渐带了一些开玩笑的成分,没多久,两人互相不开心起来,还争执了几句。醉汉十分生气,疾步回家,找来一把水果刀返回值班室,不由分说便在猝不及防的陈老伯左右胸及腹部各刺了一刀。看见60多岁的陈老伯倒在血泊中,醉汉的酒意醒了一半,夺路而逃,截至发稿时,警方正展开追捕。(实习生 杨佳楣 记者 孙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