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孩子作掩护 郑州仨妇女“组团”偷衣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用孩子作掩护 郑州仨妇女“组团”偷衣服
2009年10月21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0月21日电 (记者 关涛 马雯雯 通讯员 韩冰) 20日上午,在郑州德化街三个女人围在一起不停地东张西望,并在一家卖衣服的商店进进出出,其中两名妇女还抱着孩子。这一切被巡逻至此的特巡警四大队民警发现了。她们到底想干什么呢?

  当日上午10点20分,正在德化街巡逻的郑州特巡警四大队民警李国增、冯继承发现,三个穿着深色衣服的妇女在德化街上来回转悠着,其中两个穿长衫的妇女怀里各自抱着一个两岁多的孩子。当她们三人走到街中段的一家服装店门口时,一个没抱孩子的妇女和其中一个抱孩子妇女低头快速走了进去,而另一个抱着孩子的妇女则站在门外,左右张望着。凭借多年经验,巡逻民警断定这伙人一定有问题,于是立即上前将这三名妇女控制,并进行询问,这时,只听哗啦一声,从其中一名抱着小孩的妇女外衣里,掉出4件未撕标签的羊毛衫。经店主确认,是其店里出售的衣服。

  看到真相被识破,刚才还矢口否认的这三名妇女不得不承认偷衣服的事实。据了解,她们事先商量好,由一个抱着孩子妇女刘某在门外放哨,没抱孩子的吴某到店里转悠,趁机偷货架上的衣服,之后,交给身后另一个抱孩子的妇女周某,接过衣服后,周某就迅速把它们塞进外衣里,并用抱孩子的动作来掩饰。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给德化街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