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阳新一派出所副所长失踪3月 或因赌债出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阳新一派出所副所长失踪3月 或因赌债出逃
2009年10月21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黄石10月21日电 (记者 梁传松)近日,湖北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在当地一家报纸两次刊登寻人启事,寻找该县陶港镇派出所 副所长张绪来。据警方知情者透露,张绪来可能因参赌欠下了巨额赌债外逃。

  记者在当地一家媒体上查看到该县公安局刊登的启事。其内容为:张绪来,男,42岁,于2009年6月23日外出未归,希望张绪来本人 及其亲属见启事后立即与阳新县公安局政工室联系。

  记者联系阳新县公安局,但对方不愿意透露任何消息。随后,记者联系到阳新陶港镇派出所,该派出所一女子接电话后,听到询问 张绪来便将电话挂断。

  据阳新公安局政工室一负责人介绍,张绪来系该县陶港镇派出所副所长,今年6月份时突然神秘“失踪”,已有3个多月未来上班, 不过目前仍保留副所长职务。该负责人称,张绪来任陶港镇派出所副所长,工作“应该是积极的”。但目前,其未上班原因不明, 其去向也不明。

  据熟悉张绪来的一民警介绍:“张绪来为人还是很随和,但平时爱好赌博,而且牌打得很大,据说欠了别人一百多万的赌债,可能 是欠钱太多,无力偿还,所以带着妻儿躲债去了。”(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