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雄一警车连撞5车致1死4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镇雄一警车连撞5车致1死4伤
2009年10月22日 13: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1日下午6时,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县城人民公园门口发生一起警车连撞5车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损坏机动车5辆。

  记者从镇雄县有关部门了解到,据初步核查,下午6时,镇雄县公安局塘房派出所一民警驾驶该所车牌号为“云CO125警”的现代吉普警车至县城人民公园门口时,分别与1辆马自达轿车、2辆微型客车、1辆出租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5辆机动车不同程度受损。

  事故发生后,镇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进及时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和处置工作,并立即召开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的事故处理紧急会议,就事故调查、伤员救治、死者善后等事宜进行研究和安排部署。县公安、交警、安监等部门根据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对事故现场进行控制,开展现场勘验、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并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和伤员紧急救治工作。

  目前,4名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相关部门已与死、伤者家属进行沟通和协商相关处理事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关桂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