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交5元停车费女司机打伤保安 肇事者赔偿322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拒交5元停车费女司机打伤保安 肇事者赔偿322元
2009年10月22日 14:4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因5元停车费,一辆现代车女司机与保安发生争执,保安后脑勺磕上马路牙子,所幸无大碍。昨晚,女司机通过派出所赔偿322元。

  “下车就猛踹。”目击者佘先生描述,昨日10时30分许,一辆蓝色现代L30司机从育慧北路8号院一区(世纪村东区)驶出,女司机突然下车与保安发生肢体碰撞。

  据路口水果摊贩称,女司机突然猛推一把,身着灰色制服的保安便栽倒在地,保安面色发白、神情痛苦并无法说话,大伙慌忙间报了警。

  据佘先生等目击者称,女司机开始以为保安装病,继续争吵后被居民拦下,并被大屯路派出所民警叫上警车。10时50分许,受伤保安卞某已被120急救车送往中日友好医院。

  昨日中午,据陪同其从医院回来的保安队长范先生描述,经检查卞某并无大碍,由于不舍得花钱并未做CT等,取药后离院。

  “他是替我挨了打!”对卞某受伤,队友陈永发很难过。当时东区共有两名保安,他内急叫了卞某顶岗。

  陈永发称,女司机购新车刚一周,一直未交每晚5元的停车费。对此,记者未能联系到女司机。

  至昨晚7时许,据目击者称,女司机的车已被一名男司机驶回小区,她通过派出所赔偿了卞某322元医药费和误工费。(记者张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