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怀集警方十三小时侦破命案 五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怀集警方十三小时侦破命案 五人落网
2009年10月22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10月22日电 (黄耀辉 周远林) 广东怀集警方今天表示,二十一日发生的命案,十三小时告破,五人落网,其中,二名为涉嫌凶手、一名涉嫌窝藏,二名涉案人员。

  据警方介绍,二十一日凌晨一时多,怀集县警方接报县城某酒吧发生斗殴,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并将伤者高某(二十五岁,怀集县甘洒镇人)送院抢救,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为防止凶手潜逃,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预案,迅速抽调百余名多警种警力围捕。凌晨三时,警方顺利抓获该案参与斗殴的邓X洋(十八岁,怀集县甘洒镇人),并锁定冼X成、蔡X东有重大犯罪嫌疑,并初步摸查到两人的逃跑路向。

  当日下午二时四十分,在该县坳仔公路收费站设卡布控的巡警截获一辆车牌粤HYXX六四的小汽车,当场抓获企图外逃的冼X成、蔡X东及司机冼X骥,并缴获作案用的小刀一把。

  晚上十一时许,参与该案斗殴的高X(十八岁,怀集县甘洒镇人)到警方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冼X成、蔡X东供认在酒吧因口角与高某发生争执,冼X成用小刀将高某刺伤致死的犯罪事实。

  警方称,冼X成的父亲冼X骥(四十四岁)供认窝藏冼X成、蔡X东并帮助二人潜逃。

  目前,冼X成、蔡X东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冼X骥因涉嫌窝藏罪,邓X洋、高X因涉嫌聚众斗殴罪,均被刑事拘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