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持枪杀人者潜逃17年 今被捉拿归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持枪杀人者潜逃17年 今被捉拿归案
2009年10月22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0月22日电 (记者 李朝栋) 对于17年前被杀害的巩义市回郭镇马口村村民杨某的家人来说,现在总算可以告慰死者了。持枪杀人潜逃了整整17年,已在陕西定居并娶妻生子的杀人凶手李振通被巩义警方捉拿归案。

  据悉,1992年5月,同属郑州市所辖的巩义市回郭镇马口村村民李振通和杨某,因用地双方发生纠纷,盛怒之下李振通持枪将杨某杀死,随后潜逃外地。虽经警方全力追捕但一直未果。

  在今年“四严一创”行动中,巩义警方克难攻坚,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全方位开展追逃工作。并逐步掌握了一条重要线索,17年来李振通潜逃陕西省潼关县,并以定居和结婚生子。国庆节期间,李振通曾秘密回家探亲。

  10月15日,确定了嫌疑人潜藏在陕西省潼关县的确切线索后,专案组迅速出击,驱车600余里,于当日凌晨,在潼关县一小镇,将已潜逃17年之久的持枪杀人犯罪嫌疑人李振通抓那归案。经初步审讯,李振通对其1992年5月持枪杀死杨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振通已被巩义警方刑事拘留。(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