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子海口刺死妻子和情敌后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男子海口刺死妻子和情敌后自首
2009年10月22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10月22日电 (付美斌 吴鹏程) 21日晚七时许,湖南人袁某某在海口租住屋撞见妻子与其情夫亲密之举,将其妻子与情夫刺死,22日零时三十分,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向海口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10月21日晚八时,海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称:海口市龙昆南路金竹园小区恒昌花园某栋某室发生一起命案,一男一女当场死亡。

  接报后,海口市公安局长宋顺勇,副局长刘韶东率刑侦支队、琼山分局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并立即组织、指挥各警种开展各项调查和现场勘验工作,琼山分局局长吴讳及刑侦支队支队长黄海平亦亲自开展调查、走访工作。

  经查两名死者分别为王某某(女,30岁,湖南耒阳人)、付某某(男,31岁,湖北咸宁人),两者系同居关系,案发时曾与人发生激烈打斗。在各级领导的有力指挥下,办案民警在很短的时间即锁定犯罪嫌疑人袁某某(男,31岁,湖南耒阳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市局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办案人员在全市范围展开对该袁的抓捕工作。

  至22日零时三十分,迫于心理压力,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向海口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审讯,袁某某交待:其与死者王某某系夫妻关系,并育有一子,自2002年两人到海口打工以来,夫妻俩生活拮据,其妻王某某对袁日渐不满,两人自2008年开始分居,后王某某结识湖北籍男子付某某,两人很快同居,并租住在龙昆南路金竹园小区恒昌花园。10月21日晚七时许,袁某某到王某某的住所拿毛巾,撞见王某某与情夫付某某亲密之举,随即与王某某、付某某发生激烈争吵,袁提出要王某某赔偿其青春损失费两万元,王不从,进而三人打斗在一起,袁进厨房内拿出一把刀先后将王某某、付某某刺到在地,并迅速逃离现场。之后,王某某、付某某当场死亡。

  目前,该案相关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