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破裂寻报复 四川男子残杀情人7岁幼儿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感情破裂寻报复 四川男子残杀情人7岁幼儿被抓
2009年10月23日 10: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日,记者从(四川)三台警方获悉,经过7小时艰苦鏖战,专案组民警迅速破获10·21绑架杀人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某。据介绍,邓某某与被害人之母谢某自去年以来姘居,后感情破裂,邓某某产生杀人报复念头,将谢某7岁儿子杀害抛尸于荒山。

  10月21日13时许,三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王某报案称,7岁儿子王某某早上7时许失踪。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向县局领导汇报并指令辖区派出所出警。案件同时迅速呈报到了市公安局,引起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胡钢高度重视。他详细听取案件情况汇报后,指示相关单位务必全力以赴快速破案。三台警方在案发后第一时间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组织开展侦破工作。

  根据报案人反映情况和调查走访获悉的线索,专案组民警初步判断该案为熟人作案。随即,专案组围绕报案人所有关系人迅速展开了摸排梳理,迅速锁定报案人王某之妻的姘夫邓某某(男,38岁,西充县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20时许,专案组人员找到了邓某某的藏身之处并将其抓获。此时,距接到报案仅过去7个小时。邓某某被抓后一心求死,拒不交代藏匿受害人地点。通过分析,专案组判定人质很可能已被杀害,随即加大了政策攻心、亲情感化的力度,最终成功突破邓某某心理防线。他如实供述出绑架杀人的全部犯罪事实。在邓某某指认下,专案组民警在盐亭县麻秧乡一处山坡上找到了受害人王某某的尸体。

  经查,邓某某与被害人之母谢某从去年以来保持姘居关系,二人在外地共同生活至案发前。因琐事导致二人感情破裂,谢某不辞而别。邓某某认为谢某长期以来由他供养,花费数万元,原本美满“家庭”不复存在,自己人财两空、走投无路,遂萌生绑架、杀害其子王某某报复谢某的犯罪邪念。经过一番精心准备,10月21日上午7时许,邓某某在王某某上学路上,以带他去见母亲为由将其骗上出租车带到麻秧乡。8时许,邓某某将王某某杀害并抛尸山上。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毛安 谌晓蓉 张台全 记者 王勇)(绵阳晚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