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配朋友家钥匙牵走藏獒被抓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偷配朋友家钥匙牵走藏獒被抓获
2009年10月23日 13:57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到朋友家做客,却惦记上朋友家中的藏獒、玉链财神和字画。元氏县的石某趁朋友不备偷配了人家房门钥匙,然后实施了盗窃。10月20日,石某被长安公安分局河东刑警中队抓获。

  9月22日,家住谈固小区的成某发现,家中的藏獒、玉链财神和字画等物被盗。报案后,办案民警根据现场分析,认为是熟人作案。成某向民警反映,9月18日上午上班时,发现钥匙落在家中,当日从元氏来的朋友石某一直待在自己家里。而石某平时花钱大手大脚,经常早出晚归,有作案嫌疑。10月20日,民警在谈固西街某网吧将其抓获。

  经审查,石某在9月20日得知成某送女朋友回老家,他用之前到成某家做客时偷配的钥匙打开房门,用食物引诱,牵走了成某家的藏獒,并顺手偷走了玉链财神和字画等物,当日逃回元氏老家。

  目前,嫌疑人石某被刑事拘留。 (记者 董世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