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龙湾一房屋拆迁时倒塌 导致一死一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温州龙湾一房屋拆迁时倒塌 导致一死一伤
2009年10月27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10月27日电 (记者李飞云 通讯员顾泉)今天上午上午6时57分,温州市龙湾区一房屋拆迁时发生倒塌事故,二民工被埋压在废墟内,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两名被压民工是在龙湾区瑶溪镇永胜村三花路78号进行拆迁作业时,不慎被倒塌的砖墙埋压。

  消防官兵接到救援命令后,迅速赶赴现场,一名被困人员已被群众救出。据现场工作人员回忆:另一名中年男子的被压男子所在房间的一面墙与屋顶已经倒塌,还剩下三面墙尚未倒塌,但是已经摇摇欲坠,倒塌断裂的预制板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门口站着许多围观群众,哭声、喊声、连成一片。

  此时,被困者深埋废墟,已处于昏迷状态,厚重的砖墙重重地压在被困者的身上,不能动弹。由于事故现场四周的环境较为复杂,给救援人员增大了救援难度,稍有不慎,倒塌的砖墙就会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

  因此,救援人员戴上手套,用徒手挖,或利用撬棍支撑,经过近30分钟的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被一旁等待的120送往医院急救。

  事后从医院了解到,两名人员,一人轻伤,一人死亡。

  报警人介绍,被困男子是四川人,今年39岁。(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