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两名劫犯入室抢劫并声称拍下女受害者裸照被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穗两名劫犯入室抢劫并声称拍下女受害者裸照被擒
2009年10月27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十月二十七日电 (唐贵江 埔公宣 龚宣)记者今天从广州市警方获悉,该市黄埔区日前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两名歹徒在该区一出租屋内捆绑抢劫一名女事主,并声称用手机拍下其裸照,威胁其不得报警,警方日前千里奔袭,分别在河南许昌和广州黄埔区将该两名劫匪抓获归案。

  警方介绍,10月12日上午,两名男子闯入广州黄埔区南岗街一出租屋内,捆绑、抢劫女事主黄某,用刀划伤事主身体多处(均为皮外伤),并声称已用手机拍下事主裸照,威胁事主不得报警。

  案件发生后,广州黄埔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对此案进行缜密侦查。经过连续多日摸查取证、循线追踪,专案组于10月22日在河南省许昌市一旅店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辉(男,24岁,河南鄢陵人)。

  随后,警方在广州市黄埔区抓获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高某岗(男,27岁,河南鄢陵人),并在其住处等地缴获电击棍、管制刀具等作案工具,警方紧接着又循线在广州市萝岗区一金饰店抓获销赃犯罪嫌疑人翁某毯(男,26岁,福建莆田人)。

  犯罪嫌疑人田某辉、高某岗交代,两人结伙入室抢劫、划伤女事主黄某,并假称已拍摄事主裸照以威吓事主不得报警,犯罪嫌疑人翁某毯供认了销赃的作案事实。

  现警方已依法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