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对未婚妻下毒手 200余警民搜山四天四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对未婚妻下毒手 200余警民搜山四天四夜
2009年10月27日 16:4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吕下山了!”临安乐平乡东乐村石门头的山民们交头接耳说着这个最新消息。几天来,这个原本平静的小山村传出了爆炸性新闻——老吕掐死了宋嫂,逃进了山里,随后又出山自首了。

  100多个警察和100多个山民曾一起进山找老吕,找了四天四夜。10月22日一早,老吕自己走出了山,束手就擒。

  昨天(26日),临安警方公布了案情。

  老吕51岁,河南邓州人,几年前老婆死于交通事故后,他就到了桐庐打工。宋嫂47岁,临安乐平乡东乐村本地人,去年老公病死了。今年正月,跟老吕一起打工的苗师傅介绍两人相识。

  老吕见过宋嫂,一心就等着跟她结婚了。他不会甜言蜜语,手里一有钱就交给宋嫂;平时更加省吃俭用了,能赚钱的活他都会抢着去干。有一次手被割伤了,连花20元钱包扎一下他都嫌贵。一有空,他就坐一个多小时的车,到宋嫂住的村子里来,看看她家有什么活,不声不响帮忙干活。

  渐渐的,全村人都知道,泼辣的宋嫂找了个好脾气老公。

  宋嫂脾气泼辣,老吕并不介意。他觉得老婆能干点,跟他这个蔫脾气倒也是一对儿。年中,老吕把老家的房子给卖了15万,先到手的8万元还没焐热,就一分不少地给了宋嫂。

  案子发生后,村里人告诉警察,宋嫂常为一些芝麻大的事把老吕骂个没完。

  那一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呢?随着晚风飘过来的宋嫂的叫声,大家都听了个差不多——老吕家有事,他拿了5000块钱给老家亲戚。宋嫂知道后不乐意了,连声大骂。她在家里一边摔摔打打,一边数落老吕:“卖房子的还有七万块呢?钱不拿来别想结婚!”

  还有盆子砸在地上的声音,伴着哗哗的水声。事后,人们知道了,那是宋嫂把一盆洗脚水泼在了老吕身上。

  后来,宋嫂的声音没了。

  再后来,老吕不见了。

  10月18日19时50分许,临安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报警,称乐平乡东乐村石门头21号村民宋嫂被人杀死在自家一楼卫生间里。接到报警后,临安市公安局立即抽调刑侦、技术民警20余人组成专案组赶赴现场,分批开展侦查工作。

  大家分析,东乐村村后群山绵延,山林茂密,老吕肯定是进山了。100多名警力,两个山民猎枪队,6条警犬,100多山民,连夜开始搜山。一搜就搜了四天四夜。

  老吕后来是自己走出山的,说是饿得受不了了。据说,老吕出来前,曾和前妻生的女儿通过电话,交待了自己的后事。

  出来后,老吕在乡政府吃了三个橘子。到了派出所,食堂大师傅一边唏嘘一边给他烧了碗面,还烙了一张大饼。(陈雷 叶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