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眼“扒手”太胆大 黑手伸进反扒刑警裤兜被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瞎眼“扒手”太胆大 黑手伸进反扒刑警裤兜被捉
2009年10月27日 18: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扒手真是瞎了贼眼,竟鬼使神差将贼手伸进了反扒刑警的裤兜,结果被捉了个牢牢实实。10月27日,记者获悉,作案嫌疑人郑永被四川省隆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0月中旬以来,隆昌县公安局在综合研判近期刑情动态时,发现县城东门广场、东新街、昌达广场、文庙坝菜市场等人口密集场所扒窃案件有所反弹。县局党委,副县长、局长钟诚、副局长梁茂得此情况报告后高度重视,立即召集城区各派出所、刑事侦查大队等所队负责人进行了专题部署,决定由刑事侦查大队牵头组织专门力量对案发重点区域予以重点整治。随即,刑事侦查大队结合以往反扒经验,抽调综合中队、刑事技术室等不常参与实战办案的同志,以“生面孔”进行便衣巡逻反扒。

  10月23日上午9时30分,当反扒民警巡逻至文庙坝菜市场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反扒民警巧妙的贴近,并一前一后的跟在周围,以待时机寻机行动。不料,这男子居然“饥不择食”,其趁人多拥挤之时,竟把黑手伸进了前方民警的裤兜,被当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郑永(男,26岁,重庆市荣昌县沙沟村人)交代了长期流窜到隆昌县城区文庙坝菜市场、昌达广场等处实施扒窃近二十起的作案事实。据交待,10月23日上午9时许,郑在文庙坝菜市场扒窃一部金立牌滑盖手机后,准备再次伺机作案,不料自己却将黑手伸进了警察的裤兜。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永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卿树良 刘侠)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