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男友提分手17岁少女报复 逼男友写10万欠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2岁男友提分手17岁少女报复 逼男友写10万欠条
2009年10月27日 18:06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7岁的少女,男友却已经52岁了。他们同居一年后,男友提出分手,感觉“吃亏”的女孩找来自己的朋友,抢走了前男友的一些财物后又逼其写下一张10万元的欠条。昨日,4名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10月25日下午2时,一名赵姓中年人来到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人抢劫。当天上午,自己的前女友小飞(化名)和3名男子强行闯入他位于省体育场附近的住处,对他进行殴打,不但抢走了现金2200元和3部手机等财物,还逼他说出两张银行卡密码,取走现金7500元。随后,他们又逼自己写下一张10万元的欠条,作为对小飞的青春补偿。

  接警后,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并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先后将嫌疑人小飞及其朋友孟某、周某、陈某抓获。经查,受害人赵某是浙江人,去年8月在家乡与17岁的小飞相识,逐渐发展为情人关系并同居。今年2月,赵某带着小飞来西安做生意,还说可以帮小飞联系学校,可直到9月,小飞也无学可上。在此期间,小飞多次找借口向赵某借钱,这让赵某很不高兴,就向小飞提出了分手。赵某的做法让小飞觉得很“亏”,她便以曾为赵某堕胎、索要青春损失费等为由要求赵某赔偿,这些在小飞看来很合理的要求再次被拒绝。想到自己一年来感情上、身体上的付出,小飞越想越不甘心,于是找到自己的3个朋友,于25日上午闯入赵某的住所,对其实施敲诈抢劫。昨日在派出所里,小飞手里不停地在玩打火机,虽然看上去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但她始终低着头不肯说话,今年才17岁的脸上透着些许稚嫩。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表示,像这种情况,如果女方向男方索要补偿,男方愿意的话并不违法,但小飞所采用的方法不对。(记者郭欣 见习记者袁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