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北高速公路大车连撞小车 造成两死九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南北高速公路大车连撞小车 造成两死九伤
2009年10月29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十月二十九日电 (王刚 孙林 吴爱军)二十九日晨四时许,广西南(宁)北(海)高速路南宁境内,一辆满载钢筋的大货车连撞两辆小轿车,造成其中一小车上两死两伤,另外一小车七人受伤。

  接警后,南宁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官兵迅速赶至现场救援。在高速公路出口转弯处,一辆满载钢筋的大货车正“骑”在出口处的隔离带上,逾十米长的钢板护拦被撞脱。大货车车尾左侧,一辆黑色丰田小轿车已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内伤员已离开严重变形的车体。在大货车左前轮下,一辆银白色捷达小轿车已完全变形,如同一个巨大的“铁皮团”将车上四名司乘人员牢牢裹在其中,经医护人员鉴定,车内有两人已当场死亡,另外两人奇迹生还。

  路面上,四道二十多米长的黑色刹车痕直指事故现场;另一条金属与水泥地磨擦产生的白色痕迹长约十米,从出口处呈S型延伸至捷达小轿车处,触目惊心。

  至六时许,消防官兵已利用切割机、液压剪、车载大臂扩张剪、车载绞盘等器材,通过扩、剪、拉、拽解救被困伤员。七时许,最后一名伤员被成功救出。

  据丰田轿车上的幸存者称,两辆轿车都是广东籍车牌,当日晨四时许行驶到该出口处时减速查看路口标牌,岂料身后这辆大货车从后方直撞过来。大货车先撞了丰田轿车并辗过该车右后尾箱,再撞上前方的捷达轿车,最后带着捷达轿车骑上了出口护拦。

  据了解,事故造成捷达车内两名男性司乘人员当场死亡,另外两人受伤;丰田轿车内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七名司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