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进站钩倒骑车母女 致女儿身亡母亲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车进站钩倒骑车母女 致女儿身亡母亲重伤
2009年10月29日 17:4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陈永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儿身亡母亲重伤 事发路段没有非机动车道

  今天上午8时许,在翔殷路近国顺东路口的公交车站上,一辆电瓶车倒在一辆406路公交车旁。电瓶车上的6岁女童头部撞击车身当场死亡;她的母亲倒在地上,左臂被车轮碾压,现正在市东医院急救。经查,伤者左手臂两根骨头骨折,需要手术治疗。

  目击者称,当时从浦西开往浦东方向的这辆406路公交车正向道路右侧变道,准备进站上下客,而电瓶车上则乘着母女二人,35岁左右的母亲正送女儿前往位于军工路的幼儿园。进站过程中,公交车车厢后侧的车门边缘钩到了电瓶车的车把,车速较快的电瓶车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掉转方向,和公交车侧面车身发生猛烈撞击。站在母亲身前的女孩从电瓶车上飞了出去,头部撞在公交车上,不幸身亡。她的母亲也摔倒在地,左臂被车轮碾压而过,身受重伤。女孩的父亲接到警方通知后赶到,看到一片狼藉的事故现场和女儿遗体,悲恸不已。

  市民陈先生注意到,此段翔殷路与中环线并线,没有非机动车道,沿路各路口均悬挂着禁止非机动车行驶的指示牌。然而,每天都有许多非机动车借道行驶,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时间,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抢道,险象环生。今天上午意外发生时,死伤母女驾驶的电瓶车前后,行驶着大量非机动车辆。(记者 孙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