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为让高三儿子好好学习帮其上网偷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妈妈为让高三儿子好好学习帮其上网偷菜
2009年10月30日 08:39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母子签“协议”:如果儿子能专心学习,母亲愿意帮忙种菜、偷菜、养鱼等,并保证经营好“农场”

  “有没有看见一张纸条,很重要。”昨日下午,团结路社区居委会办公室突然冲进来一名女子,焦急地询问工作人员是否看见一张纸条。原本以为丢了什么重要的东西,结果竟是这位女子的儿子给她的一张“收菜时间清单”。

  下班第一件事是管理“农场”

  该女子姓王,今年48岁,家住团结路14号,有个上高三的儿子。今年开学不久,王女士发现儿子迷上了一种上网种菜、偷菜的游戏。王女士担心孩子的学业受影响。无奈之下,她和儿子达成“经营协议”。于是,从10月中旬开始,王女士每天下班回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帮忙管理“农场”,还要随时监控偷菜时间。“干了几天,他觉得我干得还不错,就放心地让我经营了。”王女士称,自己到居委会办完事情后,发现儿子给她的“收菜时间清单”不见了,赶紧返回寻找。

  怕忘性大自制“农场时间表”

  “我们是捡到一张纸条,上面密密麻麻的东西,完全看不懂。”工作人员将纸条递给王女士。王女士解释,纸条原是因为自己忘性大,儿子专门给自己写的一张时间表,里面有收菜的时间、喂鱼食的时间,还有一些偷菜的时间。

  王女士:儿子现在是非常时期,什么事情都要迁就

  王女士也很无奈,她表示,自己知道这样不好,而且自己也很累,除了照顾孩子家庭,还要照顾一个网上农场,每天忙得团团转。但她也认为,儿子现在是一个非常时期,什么事情都要迁就。“等过了这段时间,以后我一定慢慢管。”王女士称,希望一段时间后,孩子就不迷网上农场了。(重庆时报)(记者 万雨)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