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泸州医院“司机职责” 身兼十职被称超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曝泸州医院“司机职责” 身兼十职被称超人
2009年10月30日 12:0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泸州一网友从一张捡到的某医院“驾驶员岗位职责”上发现:这家医院的驾驶员除了本职工作,还要承担多达9项其他工作,包括消毒、搬运、保洁、采买、维修等。这张“岗位职责”在网上公布后,立即引来一片热议。“能够承担这样多的工作,这样的司机简直是超人!”

  昨日,泸州本地两家论坛上分别出现一个帖子。一网友称,自己捡到一张字纸,“看样子是泸州市某私人医院为驾驶员定的,这个驾驶员真的是超人。”网友将内容拍摄下来发布在网上,立即引起一片热议。

  这份“驾驶员岗位职责”明确规定,驾驶员除了在办公室主任领导下“认真履行驾驶职责”,做好驾驶、车辆维护等工作外,还要承担“其他职责”。“其他职责”包括:负责运送消毒包到中医院消毒,及医院消毒,购运氧气;外送药物加工,接送病员及病员外出检查,采买部分小物资,食堂中晚餐时收取病员餐票,负责天花板卫生,水电设备的小维修、保养,协助其他部分搬运物资以及“其他随意性工作安排”。

  此帖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大家在感叹工作难找,劳动力廉价之余,纷纷发出疑问:难道驾驶员是超人,能够承担这样多的工作?记者向泸州市多家公立和民营医院求证,均得到否定的答复:“这个东西不是我们医院的,我们没有这样要求司机。”(华西都市报 陈章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