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醉酒男围殴报案女子 民警挺身而出血染警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名醉酒男围殴报案女子 民警挺身而出血染警服
2009年11月02日 09:45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青年骑车回家,遭到5个醉酒青年袭击。10月30日夜,为保护这名女青年,惠济公安分局一位民警只身与5名歹徒搏斗,并在市民帮助下抓获3人。

    血染警服,严海亮死死抱住行凶男子

  “这帮人太疯狂了,还要拿刀捅民警。”昨日(1日)上午,在惠济公安分局花园口派出所,实习民警崔晓雨说。谈起10月30日夜的经历,小崔气得只跺脚。

  当日22时许,严海亮接到派出所指令:京水村有几名青年酒后寻衅滋事。严海亮赶紧和小崔一起赶到京水村。报案的女青年小钟说,有5个男青年喝了酒后,把她停在家门口的电动车踹倒,还恐吓她。

  严海亮亮明身份后向对方了解情况,小钟也质问对方为啥要踹她的车,并让他们赔偿损失。

  “车子是我们摔坏的,就是不赔,咋了!”一个浑身酒气的青年高声喊道。

  “他们不是警察,打她,看她还报警不!”说着,一身穿白上衣的青年突然挥拳直击钟女士,严海亮赶紧挺身上前保护,白衣青年一拳正中他的腹部。

  白衣青年抢走严海亮的警官证,扔到水沟里,并一拳打在严海亮的嘴上,打得他鲜血直流,染红了警服。

  随后,其他4名青年一拥而上,对严海亮等人拳打脚踢。崔晓雨的右眼下方也被抓破。严海亮强忍疼痛,一边用身子护着小钟,一边紧紧控制住一行凶男子。

  崔晓雨说,见严海亮毫不退缩,“再不松手,用刀捅你!”5名青年扬言要用刀捅严海亮。

  严海亮的手指被强行扭伤,但他仍死死抱住男青年。

  妨碍公务,3名殴打民警的男子被刑拘

  22时15分,两名驾车路过的市民见此情景下车帮忙,各拉住一人,并大喊有人袭警。见此,两名青年奔逃而去。

  22时18分,花园口派出所和刑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将严海亮控制住的白衣青年和另两名青年带走处理,并四处追捕两名逃跑青年。

  这时,严海亮的嘴唇还在不停地流血,只得前往医院就医。经检查,严海亮的下嘴唇被打穿孔,伤口达3厘米。截至昨日,严海亮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此案已移交给该局刑侦大队侦办。该大队办案警官介绍,5名青年是安阳市同一个村的老乡,20来岁,在郑州打工。

  嫌疑人宋某说,事发当晚他们喝了很多酒,路过钟女士的门口时感觉电动车影响了他们,抬腿就踢倒了车子,致使车后视镜摔坏。民警前往处理时,他们自恃人多,拒不接受询问,对报案人行凶,并用暴力对抗警察正常执法。

  目前,被抓的宋某等3人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惠济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加紧追捕逃跑的两名嫌疑人。(吴泳 刘国保)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